Tesla Model Y首批开始交付!获HW4小升级版、最新摄像镜头、隔音双层玻璃车窗等!

0
aa

今天,Tesla Malaysia 已开始交付旗下Model Y 给首批客户,约70名新车主已在Tesla Centre Cyberjaya喜提新车!而且,我国的Model Y还是最新获得升级的HW4版本~

Tesla 06 C1524 PhotobyAllIsAmazing scaled

原本Tesla预计今年初把Tesla Y交付给首批客户,但为了给客户最新的版本导致今天才开始交付。

Tesla 07 C7610 PhotobyAllIsAmazing 2 scaled

Model Y 有三种不同版本,分别是基础版、Long Range 以及 Performance。动力部分新车全系保持不变,不过基础版搭载了一具后驱电动马达,官网显示其最大续航里程为 455km,0-100km/h 要 6.9 秒,极速 217km/h;Long Range 版,续航里程 533km,0-100km/h 只需 5 秒,极速 217km;Performance 版,续航里程 514km,0-100km/h 只需 3.7 秒,极速 250km。

新的 Model Y 也配备了新的隔音双层玻璃、新的“Hardware 4”摄像头,车窗和后挡风玻璃都采用了隐私玻璃。

4

另外也取消了后行李箱盖,这可能也会引起一些客户的担忧,因为无法防止其他人窥探车内行李箱的物品,不过Tesla表示已有隐私玻璃,已经足够暗了。

车身配色方面,Model Y 颜色也有些更改,原本的 Red Multi-Coat 已被 Ultra Red 取代,Stealth Grey 则取代之前的 Midnight Silver Metallic。

Tesla Model Y 售价为RM199,000起,不包括保险。预知更多可前往Tesla官网查看哦!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