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 Sora视频生成模式确定今年上线!一个指令就能生成影片!

0
sora

3月14日消息,据媒体报道,OpenAI首席技术官Mira Murati日前受访时证实,Sora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向公众推出,“可能需要几个月”。

据介绍,OpenAI将在Sora中支持配备音效,并允许用户编辑Sora生成的视频内容。此前Sora的测试资格只开放给了视觉艺术家、设计师和电影制作人。

随着Sora的惊艳亮相,这一令所有人耳目一新的产品,对于一些传统行业的冲击无疑也是巨大的,而最直接影响的,或许便是曾长期经久不衰的美国好莱坞。

不过,目前生产Sora的视频片段的成本,远比来自公司的图像生成器Dall-E的图片更昂贵。一旦向公众发布,它将被优化以减少对计算能力的需求,让大家用得起。

此外,Sora生成的视频片段底部会出现水印,OpenAI目前正加大力度对Sora进行测试,安全测试人员尝试向其发出提示,以揭示漏洞、偏见和其他有害结果。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OpenAISora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