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yson推出Supersonic Nural吹风筒:靠近头部时会自动降低温度,减少头皮损伤!

0
DYSON

今天,Dyson在韩国首尔的全球发布会上首次亮相了Supersonic Nural™智能吹风筒,这也是一款配备了全新传感器技术的吹风机。

Untitled

Dyson 最新的造型工具配备了全新的头皮保护模式,采用了一种名为Nural™的传感器技术,当吹风机靠近头部时,它会自动降低热量和气流,避免用户的头皮造成损伤。另外这些传感器还可以改善造型体验,加强头发光泽同时也预防过热损伤。

HD16 CPATRCTPOR 037 RGB FrontOn CloseIn RedGlow HighHeat TampoNew A6 B

HD16 CPATRCTPOR 038 RGB FrontOn CloseIn OrangeGlow MidHeat TampoNew A6 B

HD16 CPATRCTPOR 039 RGB FrontOn CloseIn YellowGlow LowHeat TampoNew A6 B

在头皮保护模式下,LED灯的颜色会取决于机器和头部的距离在黄色(低温)、橙色(中温)和红色(高温)之间切换,以更好的让用户知道目前的温度。

这款吹风筒还添加了附件以简化造型流程,因为它会适应用户的常用造型模式,记住每个造型附件的上次使用的热量和气流设置,并在下次使用时自动应用。

HD16 TOOLS 022 RGB SideR Attachment FlyAwaySmoother FAS Smooth EAST BLK A6 W 1

Supersonic Nural™ 吹风筒目前尚未在大马发售,不过包装盒内附有5个配件,还会提供其他独立的配件。想要抢先知道何时抵达马来西亚的朋友,可以前往Dyson官网填写表格抢先注册(https://www.dyson.my/new-launches/hair-care/supersonic-nural-sign-up)。

Dyson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