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 12 SE、nova 12s、nova 12i 即将来马!3月25日起能用RM50早鸟优惠折扣券入手!

0
zaoniao1vlucher

就在今天,HUAWEI Malaysia 透过其官网预热,将会在不久后在大马市场推出三款 HUAWEI nova 12 系列的手机,分别有:HUAWEI nova 12 SE、HUAWEI nova 12s 和 HUAWEI nova 12i !

Screenshot 2024 03 18 141812

从官方所提供的资料来看, HUAWEI nova 12 全系支持 EMUI 14 系统,其中 HUAWEI nova 12 SE 和 HUAWEI nova 12i 配备 108MP 的主摄镜头;而 HUAWEI nova 12s 的前置则是会用上 60MP 的自拍镜头。

image 120

最重要的是,现在官方已经在官网开启早鸟优惠,只需点此处前往 HUAWEI Malaysia 官网领取 RM50 的早鸟优惠折扣券,就能在 3 月 25 日开始至 5 月 20 日期间使用。

这边要注意的是,三款 HUAWEI nova 12 系列手机可以使用早鸟优惠折扣券的期限不同,详情可以查看下方:

  • HUAWEI nova 12 SE = 3 月 25 日至 5 月 6 日
  • HUAWEI nova 12s = 3 月 25 日至 5 月 12 日
  • HUAWEI nova 12i = 3 月 25 日至 5 月 20 日

欲知更多详情可以前往 HUAWEI 官网 查看更多,或留守 Zing Gadget 来获取最新消息!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