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ML供应商Neways将在巴生设立新工厂,预计第四季开始投入服务!

0
ASML

荷兰半导体设备制造商阿斯麦(ASML)的主要供应商Neways宣布,将在雪州巴生设立新工厂。

30c24690 19f1 4b1d bf1c aeb1fe6b359a

该公司发表声明指出,位于雪州巴生的新工厂预计将在 2024 年第四季开始投入服务生产,并希望能够为客户提供设计、原型制作、生产和维修服务。

EST3ZFHDCNIGZDYOABLLOGHQEI scaled

同时,Neways 也将专注于为全球一些知名半导体行业的客户开发和生产先进的模组和柜体,但对于投资规模,他们并为透露,仅表示将大马业务扩大至拥有200名员工。

Neways的业务也覆盖了全球,目前在欧洲(包括荷兰、德国、斯洛伐克和捷克共和国)、美国和亚洲(包括中国)都设有工厂。

Source :
ASMLNeways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