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 Gurman:Apple或放弃在iOS 18中提供生成式AI!

0
apple iOS18

快科技3月25日消息,据媒体报道,知名科技记者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在最新一期通讯中表示,Apple 有可能会放弃在 iOS 18 中提供生成式AI服务。

古尔曼表示,预计在今年的开发者大会上, Apple 在发布 iOS 18 时将花费大量时间介绍它如何看待和整合 AI ,其中包括 Apple 认为应该如何整合这种技术。

R 3

古尔曼称其得知 Apple 仍在研究在利用人工智能中的隐私问题,而且 Apple 的内部计划将比竞争对手的计划更加保守。

cb50d385 5bbf 4401 ab71 61c843a9a81a

因此 Apple 最终可能会决定放弃与 Google 等其它公司合作,不在 iOS 18 中提供生成式 AI 服务。

15 pro hero

上周有媒体报道,Apple 与百度公司已达成合作协议,百度将为 iPhone 内置的生成式人工智能大模型提供技术支持。

报道指出,Apple 生成式人工智能大模型的合作伙伴包括 Google 、百度、OpenAI 等公司。国行版 iPhone 的 AI 功能将由百度提供,而其他市场的AI功能则由 Google Gemini 和 OpenAI ChatGPT 提供支持。

具体情况究竟如何,等到 Apple 的开发者大会上应该就会见分晓了。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