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TWS 4系列发布:售约RM260起!55dB降噪、44ms低延迟,高达45小时续航!

0
vivo TWS 4

vivo今晚发布了新一代无线耳机——vivo TWS 4系列,首发399元(约RM260)起。

tws

据悉,vivo TWS 4系列首创陶瓷钨原声振膜,出色的高频再现,近无的谐振失真,优异的瞬态响应,高温下声学稳定,以及更耐磨更耐腐的使用寿命,宣称“对TWS系列具有里程碑的意义”。

充电耳机

同时,vivo TWS 4 Hi-Fi版首发第三代高通S3音频平台,强大性能“智适”任何耳机场景——无论是会议通话、运动听歌、游戏音频,都能调整参数,以符合当下情境,而vivo TWS 4搭载则是第二代高通S3音频平台。

降噪方面,新款耳机有AI加持的人声增强、环境声透传和抗风噪,说话递音,真实清晰。因AI降噪的引入,其具有55db的降噪力度。

tws 整合

传输方面,vivo TWS 4支持旗舰级LDAC传输,vivo TWS 4 Hi-Fi版还支持aptX Lossless 无损音质传输,均获得Hi-Res和高通骁龙畅听专业认证。

此外,vivo TWS 4游戏44ms低延迟爆破入耳,单耳净重仅约4.8克,另有高达45小时续航,11小时单次畅听。

耳机价格

售价方面,vivo TWS 4 Hi-Fi版首发499元(约RM326),vivo TWS 4首发399元(约RM260)。

(本文授权转载自合作伙伴快科技)

Source :
vivo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