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 WWDC 2024将于6月11日举办!iOS 18有望加入AI功能!

0
wwdc12024

就在不久前,Apple 透过其网站的 Newsroom 宣布将会在 6 月 10 日至 6 月 14 日期间(大马时间 6 月 11 日至 6 月 15 日)举办年度全球开发者大会(WWDC)!

WWDC 2024 的具体举办日期是大马时间 6 月 11 日凌晨 1am 开始!

Apple WWDC24 event announcement hero big.jpg.large

官方表示,届时将重点介绍最新的 iOS、iPadOS、macOS、watchOS、tvOS 和 visionOS 系统的进步等等。

15 pro hero 768x432 1

对于目前关于各个 Apple 产品新系统的信息不多,但是近期都爆出 iPhone iOS 18 或成为 Apple 史上最大的更新,在其中 集成 AI 功能 之外,还会用在 Siri、Message 等应用上。

cb50d385 5bbf 4401 ab71 61c843a9a81a 1

不仅如此,还有消息称,iOS 18可能会支持桌面“自定义”选项,能够在图标之间创造更多的玩法和设计,为 Apple 用户提供更多的定制功能。

不过,此前 Mark Gurman 也表示,Apple 目前仍在研究在利用人工智能中的隐私问题,所以有可能会放弃在 iOS 18 中提供生成式 AI 服务

那到底 iOS 18 系统会不会加入 AI 功能,只能在 WWDC 2024 大会上见分晓了!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