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收入可以拿津贴!经济部:填PADU资料T20群体也有机会拿政府补贴!

0
padut20

根据本地媒体《星洲日报》报道指出,大马经济部在 X 平台上发文指出,只要注册和更新数据库(PADU)的个人资料,T20 群体也可以有机会获得针对性的补贴!

不过,T20 群体除了注册和更新 PADU 数据之外,也要确保扣除所有其他因素后,可支配的净收入是处于 M40 中等收入阶段,才可以获得大马政府针对性补贴的机会。

padu official01

经济部表示,政府今年将实行针对性补贴来取代全面补贴的政策,而人民只需在 PADU 网站上更新 / 填写银行户口号码,政府所发放的针对性补贴就会直接存进该户口里面。

2ede738c27d176e70b65b66b5d885a8e

此外,经济部强调,一般来说 B40 和 M40 群体是有资格获得针对性补贴的,但此次将重新调整如抚养人数的可支配净收入等考量因素,让 T20 高收入群体也有资格获得针对性补贴。

407019512 869186738019850 1387174944126297961 n

不仅如此,经济部也指出,其实 M40 和 T20 群体被遗漏不派发补贴的原因是因为缺乏了数据,所以导致这些群体没有获得任何政府援助。

最后,经济部也呼吁各位民众,请在 3 月 31 日截止日期之前,注册和更新 PADU 上的个人账号。

具体更新 PADU 的教程,可以参考这个链接:【教程】记得更新!PADU数据库正式开放,教你如何更新资料! (zinggadget.com)

Source :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