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Bank推出5%存款年息限时优惠:仅限4月10日至5月9日期间!

0
GXBank 5

GXBank宣布四月月推出5%存款利息的限时优惠,不过只限首RM5,000存款。

5

根据GXBank官网显示,当用户把钱存进 GXBank 的 Saving Pockets 时,就能享有5% p.a.的存款利息,优惠从4月10日至5月9日开始进行。

要注意的是,一定要把钱存进Saving Pockets里,如果只是把钱存进Main Account,就只能享有3%存款利息。

Raya Savings KV

Saving Pockets 是一项储蓄计划,可设立目标来达成,比如存一笔买车、买房、旅行的费用等等,且用户随时能把储蓄的钱提出来。

Image 1 Homescreen

以RM5,000存款为例子,在5%p.a.优惠利息的情况下,存满30天后就能享有RM20.83存款利息。

Source :
GXBank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