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找代付了!TNG eWallet可直接转账至中国支付宝了!

0
TNG eWallet 新功能GOremit可直接转账到中国🇨🇳支付宝

经常到中国旅游或是出差的朋友,不必再为了换人民币一事而烦恼了!可以直接用 TNG eWallet 转账到中国支付宝了!

Alan Ni and Angel Zhao 071122 1181x2048 1

之前 Touch’n Go 集团就有和中国蚂蚁集团的 Alipay+ 合作,民众可通过 TNG eWallet 电子钱包付款。但当时中国许多商家并不支援 TNG eWallet 里的 Alipay+ 二维码,所以导致许多旅客在转账时无法顺利过账。

434066206 715565584078978 7034633087483878700 n

而现在 TNG eWallet 再次推出新功能,用户可以直接使用其电子钱包内的 GOremit 功能转账至中国的支付宝进行付款。

TNG eWallet 转账至中国支付宝的步骤:

432990922 839604694872973 4708498626521564141 n
未命名 23 scaled
  1. 打开 TNG eWallet App
  2. 进入 GOremit 功能
  3. 选择收款人所在位置为中国
  4. 输入要转账的金额
  5. 系统将显示实时的兑换率
  6. 每笔交易将征收 RM25 的手续费

GOremit 是 TNG eWallet 旗下的跨境转账功能,支持跨境转账至超过 50 个国家。之前该功能只能转账至印尼、菲律宾、新加坡、泰国、越南、印度、尼泊尔、巴基斯坦、斯里兰卡和孟加拉等国家,如今也支持转账至中国支付宝了。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