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过吹干+拉直!Dyson全新Airstrait直发器大马开卖,售价RM2599!

0
Dyson 全新Airstrait 直发器在大马开售

之前 Dyson 推出的全新 Dyson Airstrait™ straightener,可以同时吹干和拉直的直发器,来到大马了!!!

Screenshot 2024 03 28 174825
e774bc41 edaa 433e 8d1c 0806e42d75ee

Dyson Malaysia 官网已正式上架最新的 Dyson Airstrait™ straightener 直发器,售价为 RM2599,并提供 Prussian blue 和 Rich copper 两款配色。

APAC 553 JS 1440x810 gallery 1

那这一款 Dyson Airstrait™ 直发器有什么特别?那就是它打破了常规直发器只能在干发下使用的模式。这款直发器可以直接将湿润状态的头发吹干,且还能同时拉直!

553 leap M2 DKBLBCO 1440x810 gallery 3 APAC
553 leap M2 DKBLBCO 1440x810 gallery 1

但大家也不必担心它用加热面板来弄干头发,导致伤发质。因为它是以气流进行湿发拉直,没有采用传统直发夹的热板,不会让头发造成损伤。

如此一来,吹干+拉直可以同时进行,还能以更温和的方式来塑造发型,减少毛躁保护头发光泽。

不过这款产品暂时缺货,有兴趣入手的朋友可以点击此处进行注册,一旦有货了官方将在第一时间进行通知。想了解这款产品的更多详情?点击此处看看早前报道吧!欲知更多详情,可前往 Dyson Malaysia 官网了解。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