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Exynos 1480处理器发布:基于AMD的 GPU性能提升了53%!

0
Samsung 1

不久前,Samsung就发布了搭载Exynos 1480处理器Galaxy A55手机,但当时尚未有该芯片的更多详情,现在Samsung终于正式发布了这款中端Exynos芯片。

Samsung Exynos 4

Exynos 1480采用Samsung自家4nm(4LPP+)制程工艺, 具有四个 ARM Cortex-A78 CPU核心,主频为2.75GHz,同时还有四个主频为 2.0 GHz 的 Cortex-A55 内核,可满足要求严苛的任务之外也能实现更高的能效。Samsung表示,对比前代产品,Exynos 1480 能效提升了 22%。

然而,最大的亮点在于集成了业界首款基于 AMD RDNA 架构的 Xclipse 530 GPU,和上代相比GPU性能提高53%,还支持可变速率渲染 (VRS) 和超级分辨率 (图像帧率提升) 等先进的游戏功能。

game

Exynos 1480 全面覆盖无线连接,支持蓝牙 5.3、Wi-Fi 6E、sub-6GHz 网络的 5G 基带和 cat.18 LTE,可实现快速、多功能的连接。

此外,该芯片的图像信号处理器(ISP)最高可支持2亿像素的镜头传感器,可以同时以零快门延迟处理来自两个3200万像素传感器的图像数据(30fps)或处理来自单个6400万像素传感器的图像数据(零快门延迟和HDR)。另外它也能录制 4K 60fps 视频。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