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推出多个AI技术:为海陆空领域气候变化问题提供解决方案!

0
googleAI

面对各种气候变化的问题, Google 推出了不少 AI 项目来帮助世界各地的人们、企业和政府提供解决方案,而这些项目涉及了多个领域,从农业到交通,再到自然灾害预测和环境保护。

google building logo shutterstock 559400386 1 1

Google AI 项目包含了海陆空三种方向,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细看 Google 针对每个方向所作出的 AI 贡献:

陆地领域

AnthroKrishi 1

AnthroKrishi 2

AnthroKrishi 项目:利用 AI 和卫星图像识别水体、树木、建筑等农业景观要素的地图,绘制出农场的基本详情,帮助人们更有效地种植作物以增加农作物产量。

预测水灾 / 洪水:全球水文 AI 模型(Global Hydrological Al model)为世界各地提供可靠的洪水预测,可以做到预测长达 7 天的洪水情况之外,算法还能覆盖到缺乏数据的地区和最容易被水灾影响的地区

绿灯计划(Project Green Light):利用 AI 帮助城市地区优化交通灯信号的使用量,减少排放的同时做到提高交通效率,而 Google 官方表示初步数据显示,在交叉口可实现最多 30% 的停车减少和最多 10% 的排放减少。

森林火灾:AI 将会和卫星图像进行实时绘制大型火灾的情况,并每 15 分钟更新一次,来针对已经被开发的森林进行森林火灾边界跟踪。此外,AI 也可以模拟火灾现场的情况,借此帮助消防员进行实践现场训练和培训。

推荐高效的燃油路程:地图和 AI 相互合作,利用人工智能技术向旅行者提供最节省燃油的旅行路线帮助减少碳排放量。

Tree canopy 和 Tapestry(织锦):结合 AI 和航空影像可以帮助人类更了解城市当前的树木覆盖情况,更方便做出城市发展规划;同时,AI 也可以帮助电网运营商绘制他们的网络图,用于更好地模拟场景。

海洋领域

Help giant kelp with AI Google CSIRO Anusyua Wilis 77 scaled

Kelp Forests around the world. Image credit Kelp Forest Alliance collection and GRID Arendal scaled

Kelp:利用 AI 创建澳大利亚巨型海带森林的地图,帮助政府更轻松地监测剩余的森林

Help giant kelp with AI Google CSIRO Anusyua Wilis 509 scaled

Help giant kelp with AI Google CSIRO Craig Johnson 490 scaled

珊瑚群:Google艺术与文化(GA&C)和海洋生物学家创建了基于 AI 的实验,帮助专家们进行珊瑚礁的保护工作,以及分析澳大利亚、印尼和菲律宾海域中长达数白小时的珊瑚礁音频录音,从而了解这些栖息地中动物的健康状况、生物多样性和活动情况

Blue Carbon: AI 可以更有效、准确地测量海草生态系统吸收和封存碳的能力。

天空领域

Contrails piechart

Contrails infographic

Contrails form in humid regions

Contrails:帮助航空公司汇集卫星图像、天气和航线数据后,再开发出 AI 预测地图,以减轻飞行云带对气候的影响

MethaneSAT:将卫星数据与 Google AI 和基础设施映射结合起来,完成绘制、测量和跟踪甲烷,以及提供全面的甲烷排放视图来更好地了解如何减少甲烷排放。

太阳能 API:利用 AI 帮安装商快速设计太阳能原型,再估算客户通过使用太阳能可以节省和节能多少

AIGoogle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