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一直双击快进!YouTube测试:利用AI直接跳到影片精彩部分!

0
YouTube测试新功能 AI

每次看 YouTube 只是想看精彩/重点的部分,但又不知道要滑到哪个时间段?那接下来 YouTube 测试的新功能一定很适合你!

近期 YouTube Creator 创作者技术团队就表示,YouTube 正在测试一项名为 “Premium Jump Ahead” 的新功能。

该 “Premium Jump Ahead” 新功能将利用用户的观看行为数据,再加上 AI 进行预测,并跳转至观众想观看的影片段落。

当用户观看符合试用上述新功能条件的影片时,只要双击屏幕尝试快进时,画面就会出现一个新的 “Jump Ahead” 按钮选项,让用户可以直接跳到 AI 认为最精彩的时间点。

w700d1q75cms 8

据悉,此次的功能测试是 YouTube 近期努力通过新设计,让平台变得更具有功能性和吸引力的一部分,并为用户提供转用 Premium 付费服务的理由。

该功能目前正在测试中,且仅适用于美国部分 YouTube Premium 的用户率先试用。那该功能最终会不会成为常规功能、普通用户能不能享用等都是未知数。

大家觉得这个功能如何呢?

AIyoutube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