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XBank加多一个赚Cashback方法!用GX Card给过路费就可获1%现金回扣!

0

继昨日 GXBank 宣布推出新的 5% 年息存款优惠之后,官方也宣布,现在用 GXBank Debit 卡给过路费也可以获得 1% 的 Cashback!

想必我们大家都知道,GXBank 让用户消费或刷卡支付账目时可以每日享有高达 1% 的现金回扣。

而现在据 GXBank 的官方面子书贴文指出,现在使用 GX Card 也就是 GXBank 自家的 Debit 卡过 Tolls 也可以获得 1 % 的现金回扣了!(需符合条规)

e961751e 371c 4cd3 b4db

随着 GXBank 推出这个新福利,各大道使用者又多了一个可以用来支付过路费的方式。不知道你们试过用 GX Card 给过路费了吗?评论区等你,敬请留守 Zing Gadget 来获取最新消息!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