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马售价RM5199起!M3版MacBook Air开卖:用分期付款最低RM216.63起就能入手电脑!

0
mewbookmac

之前在官网悄悄更新的 M3 芯片版本 MacBook Air 现在正式在大马开卖了,大马售价从 RM5199 起,可以用分期付款或以旧换新服务来入手!

M3 款的 MacBook Air 共有 13 寸和 15 寸两个尺寸选择:

Screenshot 2024 04 03 145759

13寸款的售价如下:

  • 8核心CPU+8核心GPU、8GB Unified Memory+256GB SSD=RM5199
  • 8核心CPU+10核心GPU、8GB Unified Memory+512GB SSD=RM5999
  • 8核心CPU+10核心GPU、16GB Unified Memory+512GB SSD=RM6799

Screenshot 2024 04 03 145818

15寸款的售价如下:

  • 8核心CPU+10核心GPU、8GB Unified Memory+256GB SSD=RM6199
  • 8核心CPU+10核心GPU、8GB Unified Memory+512GB SSD=RM6999
  • 8核心CPU+10核心GPU、16GB Unified Memory+512GB SSD=RM7799

Screenshot 2024 04 03 145639

整体而言,这次的新 MacBook Air 可以说只是照惯例的芯片升级,整体配置并没有太多变动,经过小编的细细对比,M3 款比起 M2 的升级有将 WiFi 6 提升至 WiFi 6E,并增加了 AV1 解码引擎,以及特别标注了硬件级光追,其余的配置就和 M2 款如出一辙。

Apple MacBook Air lifestyle display support 240304 big.jpg.large

除此之外还有一个新功能,就是在 M3 MacBook Air 合上时可以同时外接两部屏幕使用。

Apple MacBook Air lifestyle gaming 240304 big.jpg.large

M3 版本 MacBook Air 颜色选择则有 Midnight 、Starlight、Space Grey 和 Silver 四个配色,同时也一样可以在官网选择最高升级到 24GB 内存以及 2TB 的 SSD,就看你的需求如何了。

值得一提的是,M3 版本的 MacBook Air 一样可以使用在不久前 Apple 官方所推出的分期付款、以旧换 新服务。

Screenshot 2024 04 03 151508

Screenshot 2024 04 03 151525

若使用分期付款购买 13 寸的 M3 版 MacBook Air,就能以 24 个月免利息最低 RM216.63 起(13寸)或 RM258.29 起(15寸)入手 M3 版本的 MacBook Air;而 Trade-in 方式则是根据以旧换新设备的状态来决定回扣金额。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