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陪你欢庆开斋节!一文了解iOS新功能、分期付款/以旧换新服务!

0
Apple开斋节

随着开斋节即将来临,Apple 也和大家分享了一些有关 iOS 的新功能,并为该重要的节日提供了一系列的活动和服务,赶紧来看看吧!

iOS 新功能

1. Contact Posters

05b3ef4080f6b36d939eaeed3d2dd939

借助 iOS 17,Contact Posters 功能能让你创建自己的数字名片。设置完毕后,当你打电话给家人朋友时,它就会自动弹出在来电显示上。

2. NameDrop

9eac12e96818581d9a9c8b9d47ffe519

第二项新功能便是 “NameDrop”,它能帮助你快速和新认识的朋友交换联系方式。只需将你的 iPhone 靠近别人的 iPhone 或 Apple Watch,它就会通过 iPhone NameDrop 交换联系信息,同时还可以展示你自行设计好的 “洛洛海报”(Contact Posters)。

3. Face ID(Hidden Albums)

未命名
macos ventura photos hidden on tap

在向朋友家人展示相册中的照片时,你可以将私人照片隐藏起来,避免被他人偷窥。

4. Journal

未命名 1

另外 Apple 也加入了 “Journal” 新 App,可让你轻松养成写日记的习惯。它能智能地将外出、照片、锻炼等进行内容分类,帮助你更好地回顾。你也可以添加照片、视频、音频等。

5. Stickers

ed85571496e741616a66c351ed5069f9

在 Photos App 中,你可以将照片中的主题制作成贴纸,也可以从动态照片中制作动画贴纸。

App Store 为斋戒月精心策划的应用程序

1. Ramadhan Favourites

Screenshot 2024 04 03 154800

为了让用户们能充分度过这个斋月,Apple 就汇集了这款 App,可以管理用户的日常待办事项、培养创造力、寻找膳食灵感,还能和家人朋友一起玩游戏。

2. MuslimPro 

Screenshot 2024 04 03 161556

用户能通过个性化学习和记忆工具享受全新的《古兰经》体验,并在 Qalbox 上独家观看斋月节目。

3. Smule

Screenshot 2024 04 03 161739

通过该 App,音乐爱好者可以和顶级艺术家合唱,包括 Sabyan、Wali 和 Anisa Rahma。

4. Canva

Screenshot 2024 04 03 161847

用户们可以使用特别策划的模板制作祝福,并且在 3 月 7 日至 4 月 11 日期间为新订阅者在 Canva Pro 的前三个月内提供高达 50% 的折扣。

Apple Music

Hari Raya With Family
Screenshot 2024 04 03 162641

今年的开斋节,Apple Music 和知名艺术家和新兴艺术家合作,他们将接管播放列表 “Riang Ria Hari Raya”。从 4 月 5 日起,期待 Ernie ZakrAisha Retno Aziz HarunSyamel De Fam 等艺术家分享他们最喜欢的曲目以及他们喜欢与亲人一起聆听的歌曲。

Apple Store 新服务

Screenshot 2024 04 03 164746

此外在 Apple Store 在线商店中,你可以通过分期付款在最多 24 个月内支付你喜爱的产品。结账时,你还可以选择适合你的分期优惠和期限。更多有关 Apple 分期付款的详情,可点击此处了解。

Screenshot 2024 04 03 164725

不仅如此,你还可以将符合条件的旧设备进行 “以旧换新”(Trade-In),以更低价的方式入手新设备。更多有关 Trade-In 的详情,可点击此处了解。

以上就是 Apple 一些新功能、活动和服务啦!将文章分享出去,让你更多果粉朋友们一同了解吧!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