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再次解释下架Game Boy模拟器iGBA原因:是抄袭引发的,和版权问题无关!

0
Apple Game Boy

上周时Apple允许开发者在App Store提供模拟器游戏和复古游戏,不过近期首款iGBA Game Boy游戏模拟器才通过App Store上架,才经历一天时间就遭到勒令下架,今天,Apple也进一步解释移除iGBA的原因。

7bb9d800 af8a 486f bc21 f0603871

iGBA 是开发者 Riley Testut 的开源项目 GBA4iOS 的抄袭版本,且加入了额外的广告。Apple 表示,在得知 iGBA 是一款抄袭他人作品并试图冒名顶替的应用后,才将它下架。

值得一提的是,Apple 已明确表示,他们允许在应用商店中提供加载从网络下载的ROM游戏,前提是这些应用仅用于模拟复古游戏机。他们还指出,在得知 iGBA 是一个抄袭作品之前,已经批准了该功能。这意味着 Game Boy 模拟器这类产品是可以在 App Store 上上架。不过目前 Apple 尚未透露其他兼容的复古游戏机的信息。

igba was removed from the app st

简单来说,iGBA 被下架的主要原因并不是用户可以加载网络 ROM 而引发的版权问题,而是因为它抄袭了 GBA4iOS,但有哪些游戏主机被 Apple 归为“复古” 类别,以及未来是否存在其他限制措施,目前尚不清楚。

据悉,对于 Apple 允许 Game Boy 模拟器上架 iPhone 应用的举措,也备受了任天堂的关注,在任天堂美国客服网站上,也明确指出了下载其游戏的盗版副本(ROM)是非法的。

Source :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