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enAI 在亚洲开设首个办公室!还会为日本设计专属的GPT-4模型!

0
OpenAI

OpenAI 宣布他们将在日本东京设立亚洲第一个办公室「OpenAI Japan」,还要为日本推出一款专为日文优化的新 GPT-4 定制模型,在处理日文文本内容方面的速度快上 3 倍。

早前OpenAI 宣布,该公司将在日本东京设立亚洲第一个办公室“OpenAI Japan”;而这个办公室将推出专为日文优化的新 GPT-4 定制模型。

该公司是在4 月14日介绍 OpenAI Japan,这也将为当前和新兴行业带来广泛价值;而日本东京将作为 OpenAI 在亚洲的首个办公室。同时,OpenAI 将与日本政府、当地企业和研究机构进行合作,以开发出能满足日本 ” 独特需求 ” 的安全人工智慧工具。

OpenAI Japan President

至于OpenAI Japan 的新任总裁,将由曾在日本亚马逊云端运算服务公司(AWS Japan)任职的社长的长崎忠雄(Tadao Nagasaki) 来担任。所以,长崎忠雄将领导OpenAI Japan 参与在商业和市场的工作;并协助本地团队在全球事务、市场拓展、通讯和运营方面为日本提供服务。

作为 OpenAI 长期投资日本的第一步,它们正在为日本企业提供为日文优化的 GPT-4 定制模型。这些日本企业也能够预先访问此次的GPT-4定制模型。这个 GPT-4 定制模型在翻译和总结日文文本内容方面,能够在成本更低的情况下,表现得更优秀且速度还能比前代快 3 倍。

目前日本神奈川县横须贺市政府正在使用ChatGPT 来加速提高公共服务的效率;这与此前美国众议会担心ChatGPT会泄露数据有所不同。

Open AI Japan 1

OpenAI 表示,现在Daikin、Rakuten 和 Toyota Connected 等企业,都正在使用企业版的 ChatGPT 来自动完成复杂的业务流程、并协助数据分析和优化内部报告。

在过去一年间,横须贺市几乎为所有市政员工提供使用ChatGPT 的权限,而当中80%的人表示工作效率得到提升。现在,横须贺市已经与东京都政府和神户市在内的 21 各地方政府建立网络,以分享在政府中使用 ChatGPT 的最佳实例。

想了解更多有关OpenAI Japan的资讯,可以点击这里

About author

Clarence Liew

做个平平凡凡的老实人~~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