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thing CEO将作为KL20峰会演讲嘉宾!探讨AI时代的个人计算机前景!

0
Nothing CEO Carl Pei 出席KL20 Summit峰会活动

Nothing CEO 将出席下周的 KL20 峰会活动,并作为演讲嘉宾!

KL20 KV 1

就在今日,Nothing 公司就宣布其 Nothing CEO Carl Pei 将作为演讲嘉宾出席 2024 年 4 月 23 日在大马举办的 KL20 SUMMIT 2024 峰会活动。

据官方表示,KL20 SUMMIT 峰会以汇聚来自不同领域的领袖和远见者,共同探讨全球性问题而闻名,为像 Carl Pei 这样的思想领袖提供了一个理想的平台,让他分享自己的专业知识和见解。Carl Pei 参与此次活动彰显了他致力于推动有意义变革、促进全球合作的承诺。

Screenshot 2024 04 16 191715

据悉,Carl Pei 将在活动上探讨 “人工智能时代的个人计算机未来”。他在科技领域独特的视角和丰富的经验,将为与会者提供宝贵的启示和信息。

Screenshot 2024 04 16 191526

若大家有兴趣想了解更多有关 KL20 SUMMIT 峰会的详情,可点击此处了解。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