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Vlution、RHB和Mastercard合作推出电车充电桩!计划2025年全马建设2千个!

0
evlution

就在刚刚,RHB集团与EVlution和Mastercard宣布合作,除了在RHB中心建设了充电桩以外,还计划于2025年在全国各地建设2千个电动车的充电桩。

image 63

EVlution是目前大马唯一的充电服务营运商(CPO),在提供充电设备的同时,也透过与RHB和Mastercard合作的形式提供一个一站式进行充电以及支付的解决方案。

至于RHB则是正好在这个日子开启了他们的“RHB绿色周”,推出了一系列有关环保主题的活动,当中就包括了本次充电桩的推介,帮助用户进行更多的电动车充电。

image 64

与此同时,交通部长陆兆福也到现场见证这场合作和推介礼,他提到,这次的合作有助于推动政府在2021-2030年的低碳移动蓝图。

EVlution表示,他们几乎最迟在2025年于全国各地建设共2千个电动车的充电桩。

About author

阿六

你永远还能做得更好,但你有时也会比你想象中的还要好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