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MA x PlayStation合作:衣服、鞋子、Jacket融合了游戏和运动风!售RM195起!

0
Puma x playstaion

PUMA 和 Sony 宣布联合把运动休闲服饰和游戏结合起来!联合服装、鞋类和其它配饰将会4月18日起开始发售。

新品包含15种以品牌标志、配色方案和设计风格为主题的产品,有图案T恤、长款午休连帽衫、运动夹克等单品。

此次合作的鞋款适合所有性别的成人和儿童尺码,以 Suede 等 PUMA 球场标志为特色,搭配 RS-X 等跑步风格鞋款,后者采用精致的 PlayStation 细节、凹凸印花和渐变配色方案。

PUMA x PlayStation系列将于 4 月 18 日起在PUMA.com、PUMA旗舰店以及精选PUMA零售商发售,售价介于RM195至RM539不等。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