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斯克回应Tesla裁员:公司需每隔5年进行一次“彻底改革”!

0
马斯克

近期,Tesla宣布全球大裁员一事闹得沸沸扬扬,而Tesla CEO 马斯克就在昨天(4月16日)表示,该公司需要在每隔5年左右进行一次“彻底的公司改革”。

马斯克说:“每隔五年左右,特斯拉就必须进行一次彻底的组织改革,以达到下一个水平。话虽如此,我们在Tesla的高管任期久远,甚至远远超过10年。”

他是在X平台上针对大空头Jim Chanos在6年前谈论Tesla将会有惊人的高管离职率的影片一事,做出回应。

最近,Tesla宣布将在全球裁员逾10%,以为下一阶段的增长做准备。这代表,将有至少1万4000名员工会离开Tesla。

同时,在Tesla宣布这个消息后,特斯拉动力总成和能源业务高级副总裁Drew Baglino,以及特斯拉公共政策和商业发展副总裁Rohan Patel也在同一天宣布离职。Drew Baglino在特斯拉工作了18年,是Tesla里其中一个较为重要的高管。

至于Drew Baglino离职的新闻,可点击这里

  

About author

Clarence Liew

做个平平凡凡的老实人~~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