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惠价RM3699起!Acer Swift Go 14大马发布:具AI功能、Intel Core Ultra 9!

0
Acer 推出具有增强性能和 AI 功能的 Swift Go 14

就在今日,Acer Malaysia 就宣布推出全新的轻薄型 Acer Swift Go 14 系列,配备了内置的 Intel ARC 图形处理器和 AI 功能!

Acer Swift Go 14 规格配置如下:

  • 运行Windows 11 Home系统
  • 14寸WUXGA IPS/WQXGA+ OLED触控屏,支持500nits峰值亮度、100% DCI-P3色域
  • Intel Core Ultra 9处理器
  • Intel ARC 图形处理器
  • 最高32GB LPDDR5X RAM
  • 最高1TB PCIe Gen 4 SSD
  • 最高12.5小时续航
  • 1440p摄像头
  • 3麦克风
  • 2x USB Type-C(带Thunderbolt™ 4)、1x USB Type-A、1x HDMI 2.1、1x microSD读卡器
  • 蓝牙LE音频
  • Intel Wi-Fi 7
  • 14.9mm机身厚度
  • 1.32kg

售价:RM3899 起

acer swift go 14 sfg14 73 with fingerprint with backlit pure silver 05 custom scaled
acer swift go 14 sfg14 73 with fingerprint with backlit wp pure silver 02 custom scaled

(Acer Swift Go 14 Pure Silver 配色)

经过 Intel Evo 平台认证的 Acer Swift Go 14 升级后,配备了 Intel Core Ultra 9 处理器和 Intel ARC 图形处理器,可提供卓越的性能和长达 12.5 小时的电池续航力。

另外,它还新增了 Intel Unison 2.0 功能,可提供跨多个设备的无缝互动。用户还能将笔电的显示屏扩展或复制到平板电脑,同时还能从笔电本身控制连接的平板电脑。

acer swift go 14 sfg14 73 with fingerprint with backlit wp win11 pure silver 04 custom scaled

最重要的是,全新升级的 Acer Swift Go 14 还支持 AI 功能。用户只需按下笔电的 Copilot 专用键,即可轻松访问 Windows 中的 Copilot,利用 AI 来优化工作、创作和游戏时的生产力。

它还配备专用的 AcerSense 键,让用户能管理和优化系统性能,同时亦可访问一系列 AI 功能,包括:

  • Acer LiveArt:即时从图像中移除背景,轻松进行编辑和粘贴,就像创建贴纸一样
  • Acer AlterView:使用 AI 生成的深度图,对 2D 图像添加动态视差效果,个性化壁纸

acer swift go 14 sfg14 73 with fingerprint with backlit frost blue 05 custom scaled

(Acer Swift Go 14 Frost Blue 配色)

此外,Acer PurifiedView AI 功能也能提供背景虚化、自动取景和眼神接触的视频会议功能。其搭载 1440p 摄像头,并配有隐私快门。得益于 Acer PurifiedVoice 2.0,它利用 3 个麦克风捕捉清晰音频,从而实现 AI 增强降噪,带来更清晰的音频体验。

acer swift go 14 sfg14 73 with fingerprint with backlit wp frost blue 01 custom scaled

该笔电还支持 180° 完全展开的铰链,一只手即可操作,让用户可以轻松共享屏幕。该屏幕采用 14 寸 WUXGA 的 IPS 和 WQXGA+ OLED 可触控面板,并支持 500nits 峰值亮度、100% DCI-P3 广色域和 DisplayHDR™ True Black 500 认证。

acer swift go 14 sfg14 73 with fingerprint with backlit wp frost blue 04 custom scaled

另外,它还具备 44% 更大的触控板,以及采用 14.9mm 超薄铝合金机身,让整体笔电的重量仅有 1.32kg。

acer swift go 14 sfg14 73 with fingerprint with backlit pure silver 08 custom scaled
acer swift go 14 sfg14 73 with fingerprint with backlit pure silver 09 custom scaled

其他部分,全新的 Swift Go 14 可选配高达 1TB PCIe Gen 4 SSD 和高达 32GB 内置 LPDDR5X 内存。它配备了最新
连接到外设的端口,包括双 USB Type-C 端口(带 Thunderbolt™ 4),两者均支持快速充电,一个带
关机充电功能的 USB Type-A 端口、HDMI 2.1 和一个 microSD 读卡器。

笔电还支持蓝牙 LE 音频、Intel Wi-Fi 7,可实现比 Wi-Fi 6E 快 2.4 倍的互联网连接速度。

Swift Go 14 PR Banner FINAL HighRes

最后,全新的 Acer Swift Go 14 即日起可在全国 Acer 授权经销商处购买,售价从 RM3,899 起。

还有好消息!即日起至 2024 年 4 月 28 日,在 Acer eStore、Shopee 和 Lazada 上的 Acer 官方商店以及 Acer 概念店购买 Acer Swift Go 14 的客户将可获得 RM200 折扣和价值 RM399 的 Acer Porsche Design 无线滑鼠。

更多详情,可浏览 Acer Malaysia Facebook,或拨打产品热线 1800-88-1288(周一至五,上午 9 时至下午 6 时),或电邮至 [email protected]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