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OnePlus确定引入Google Gemini模型:可自动摘要文章、生成创意内容等!

0
OppoGemini

近期,OPPO 宣布和 Google Cloud 进行合作,以把 Gemini 模型引用到 OPPO 和 OnePlus 手机上,借此增加 AI 手机体验。

Image 1

在前段时间举行的 Google Cloud Next’24 大会中,OPPO 官方认为 AI 手机应该具备高效计算、感知现实世界、自主学习和创造力这四种核心。所以为开启 AI 手机的发展,OPPO 和 OnePlus 手机将整合基于 Google Gemini 模型的 AI 能力,从而重塑全球用户与智能手机的交互方式。

Image 3 1

值得一提的是,OPPO 也确定会在 OPPO Find X7 系列和 OnePlus 12 手机中加入生成式 AI 功能,包括此前就已经推出的 OPPO AI 橡皮擦

据介绍,得益于 OPPO 专有的 AI 识别和图像填充技术,OPPO AI 橡皮擦现已可以识别 120 多种物体:人、宠物、手机、花草树木、建筑物等。同时,为了达到自然的生成效果,OPPO 也引用了使用十亿级数据集训练的 Diffusion 模型,借此来实现效果更好的 AI 橡皮檫功能。

特别的是,OPPO 也确认,AI 橡皮檫接下来也会陆续在 OPPO Reno 11 Pro、OPPO Reno 11、OPPO Reno 11 F、OPPO Find N3 和 OPPO Find N3 Flip 等设备上推出。

Image 2

除了 AI 橡皮檫之外,OPPO 也将会和 Google 联手推出更多 AI 能力,并带到 OPPO 和 OnePlus 设备上,比如新闻文章摘要、组织实时音频内容和创意社交媒体内容生成等等。

另外,OnePlus 也会加入 Trinity Engine 技术和 AI 能力进行配合,借此为用户提供更快、更流畅的体验。

最后,OPPO 和 OnePlus 也承诺,未来的 3 至 5 年的时间里,将会继续为全球用户开发 100 多项基于生成式 AI 的新功能,并打造更好的 AI 手机体验。

About author

Amanda

文字人也有一个小小的玻璃心,家人们轻点喷~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