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360 X4运行相机发布:售RM2499起!8K30fps+5.7K60fps全景视频!

0
insta360

Insta360 新推出了 X4 运动相机,售价从RM2499起,包括了更高分辨率的传感器、可拆卸的镜头防护镜和更大的电池。

insta360 x4 featured

虽然 X4 仍配备 1/2 寸传感器,但可以录制 8K 分辨率以及 30 fps 录制 360°视频。对于慢动作拍摄,它可在5.7K分辨率下拍摄 60 fps,可连续录制 135 分钟,甚至也能在 4K 分辨率下拍摄 100 fps 视频。

要是不喜欢 360°全景,还可以将 X4 用作具有单镜头模式的常规运动摄像机,可以录制高达 4K60fps,同时还有自动对拍摄对象进行取景,并支持隐形自拍杆模式。

A级保护镜视频封面

在保护方面,它配备可拆卸镜头保护镜,可单独在水下潜入 33 英尺,或者使用隐形潜水箱潜入 164 英尺,并且能够承受低至 -20°C 的温度。 电池续航方面,它拥有更大的2,290mAh容量,声称可在8K30fps录制时持续75分钟,在5.7K30fps录制时持续135分钟,单次充电需要60分钟时间。

其它功能,X4 支持高达 IPX8 防水等级,可实现裸机10米防水,并且搭载流畅防抖技术 Flowstate。

insta360 price

X4 目前已经在 Insta360 Shopee 商店开卖,相机的售价为 RM2,499,包括隐形自拍杆的售价为 RM2,599。 如果想额外添加64GB SD卡需要支付RM50,额外添加128GB SD卡则需要支付RM100。

Insta360 X4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