几乎没功能!HMD和Heineken推出“无聊手机”:透明外壳,主打怀旧风!

0
HMD 和Heineken推出“无聊手机”

Nokia 手机等产品的制造商 HMD 和 Heineken 酿酒公司及 Bodega 街头潮流店合作,推出了一款主打怀旧风格的手机——The Boring Phone(无聊手机)。

Screenshot 2024 04 17 153319

首先在 Heineken 官网想要查询这台 “无聊手机”,还需要先登录,确保年满 21 岁才可浏览。而进入官网后就可以看见,这台 “无聊手机” 就是一款透明设计的翻盖式手机。

f10b621a 27e1 4e5c 90a9 8dda4674e1a4

根据官方介绍,这台手机 “几乎没有任何功能”(没有智能手机里的各种 App),用意就是为了让人们放下手机,享受和朋友畅饮的欢乐时光。

Screenshot 2024 04 17 154811
Screenshot 2024 04 17 161423

此外,官方也表示若你需要导航,他们建议你直接用这台 “无聊手机” 发短信向朋友询问路线。作为对 HMD 持有 Nokia 品牌授权的致敬,它还内置了贪吃蛇游戏,透明机身设计也让人直呼 “情怀回归”。

e7bc73f4 9971 4a32 ae90 caef20ccb76a
df9fcb2d 16b6 4a2a 8f87 67f3f33d539d
6204c234 d96f 48b3 a383 d0a8c7b688b6

该机内部配备了 2.8 寸 QVGA 显示屏,外部为 1.77 寸显示屏,拥有 30 万像素摄像头和 3.5mm 耳机接口,支持通过 2G、3G 和 4G 通信和发送短信。

据悉,这款手机仅通过赠品形式提供,总共限量生产 5000 部。它将率先在英国通过社交媒体活动赠送,稍晚时候将登陆其他市场。

另外,Heineken 也将在 6 月份推出名为 “无聊应用”(Boring App)的手机软件,让智能手机也能变得 “无聊”,帮助减少用户对于手机的依赖性。

想了解更多有关 “The Boring Phone” 的详情?可点击此处查询哦!

Source :

About author

Apple Liew

言词应该只是精心制作、与思想相适应的衣裳。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