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AI TV预购开跑:高达RM2900优惠,还有机会赢取RM140,000奖品!直到5月2日!

0
Samsung AI TV

Samsung Malaysia 宣布最新款 Samsung AI TV 开放预订了!分别有 Neo QLED 8K、Neo QLED 和 OLED 电视添加到智能家居生态系统上。

14

从4月17日至5月2日期间,预购的朋友都会获得Touch’n Go eWallet Credit,同时也能赢取总价值RM140,000的奖品!

Samsung AI TV 1
  1. Neo QLED 8K – 享有高达 RM2,500 Touch ’n Go ewallet
  2. Neo QLED 4K – 享有高达 RM2,900 Touch ’n Go ewallet
  3. OLED – 享有高达 RM1,600 Touch ’n Go ewallet

为了满足更多的群体,Samsung 也推出了最新的 2024 Q 系列 Soundbar,可以通过 Q-Symphony 与 Samsung TV 无缝同步,享受家庭影院体验。

music frame

新推出的音响设备——Music Frame 很适合具有艺术气息的用户,除了用来听音乐之外还能充当个人艺术品摆设。Music Frame 可作为独立设备使用,也可与 Samsung TV 和 Soundbar 搭配使用。

作为预购促销的一部分,购买 Soundbar 系列也能获得以下优惠:

  • Music Frame – 优惠价RM1499(折扣了RM500)
  • The Frame – 享有高达 RM800 Touch ’n Go ewallet
  • Q-Series Soundbar – 购买最新的 Q-Series Soundbar 可节省高达 RM1,500

有兴趣的朋友,记得在 5 月 2 日前到 Samsung 官网 入手哦,把 Samsung AI 电视和 Soundbar 一起搭配使用,享有终极家庭娱乐。

About author

ling huii

跌倒就跌倒吧 因为躺着真的很舒服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