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xis CEO亲自在FB Live回应:下周送3GB给MaxisONE用户,月尾开始MaxisONE 98变5GB、128变8GB!

1
4124124124

Maxis大约在一个星期前,几乎遭到了全马网民在Facebook上杯葛与围攻,主要原因是因为东西马两地的MaxisONE配套差异太大咯,有人拿到RM 68 5GB的配套而十多年的老用户却没有 !不过,今天Maxis CEO,Morten Lundal就亲自透过Facebook Live直播出面澄清这起事件,并且正式宣布将在下星期送3GB给对Maxis不离不弃的MaxisONE用户们,并且在这个月尾推出新配套!

 

[fbvideo link=”https://www.facebook.com/maxis/videos/10153570925657986/” width=”500″ height=”400″ onlyvideo=”1″]

Maxis CEO给您的一则留言:
各位好,我是Maxis首席执行长—Morten,与我一起在这是消费市场主管—Dushyan。今天想要在此与大家分享我们最新的MaxisONE配套。
我们承诺倾听所有用户的心声与诉求,也同时兼顾一般的调查与大众数的回应。关于最近客户中心以及社交媒体反映许多对明讯(Maxis)的一些意见,当中也有用户或网民对我们有一些负面的评论, 我们对此非常关注。
一直以来,我们都专注于提供许多不同且独特的产品配套,而且我们还是第一个提供无限量通话和 短信、保证零巨额帐单,同时也提供超优惠漫游配套与免费基本互联网。
市场上的趋势已有许多变化, 尤其是提供更多的网络数据。我们已积极策划提供更优惠的配套。因为我们不想只给于更多网络数据 ;同时希望能够借此提供更多创新功能给用户们。
每当我们开发不同的配套之际,一些用户将会获得某些特别优惠。这种做法让我们部分的用户感到不满,同时也不符合我们公司公平与透明度的承诺。对于我们没有即时回应对待客户有不同区别之分的问题,在此深感抱歉。
但我们对现在正进行的事情觉得非常兴奋。
Dushyan:
我们将会在本月尾宣布公司最新的升级配套,但我就此宣布,如今我们所有MaxisONE配套的用户,将自动升级到更多的网络数据 – 既是以同样价格获得更多的网络数据回馈。例如,现在MaxisONE配套的用户从以前的1GB将会升级到5GB;3GB的用户也会升级到8GB网路数据。我们将会回馈所有MaxisONE配套旧用户更多数据,也同时给于新用户一并受惠。
除了有关的数据升级好消息,我们也将宣布一项好消息可让用户们使用Maxis网络数据进行多项创新改革的活动。
我们也会提供MaxisONE Business企业顾客相关的优惠。
有关的升级配套将于这个月尾推出,所有的MaxisONE Principal 配套用户将下星期开始免费享用额外3GB网络数据。
Morten:
我们将继续专注于我们的优点、最快速的网络、卓越的客户服务以及核心价值,我们从现在开始也将会比从前更快速有效的实现有关承诺。最后,相信Maxis新推出的配套将会是目前前所未有过的超值优惠。
感谢您的关注。我们这就要回去工作了!再会。

Screen Shot 2016-04-08 at 3.51.23 PM

Morten ,Maxis CEO在FB Live视频中表示,将会在这个月尾推出新配套。除了签购新配套的新用户之外,现有MaxisONE用户的配套也将获得自动升级,比如现有的1GB配套(MaxisONE 98)将升级至5GB,而现有的3GB配套(MaxisONE 128)将升级至8GB!与此同时,官方表示MaxisONE Business配套也将会有所升级。此外,Maxis也宣布会在下星期4月14号开始,为全马MaxisONE用户送上免费3GB流量

而MaxisONE 158和MaxisONE 188也是有升级,MaxisONE 158从5GB升级到12GB以及MaxisONE 188从7GB升级至16GB。

4124124

无论如何,Morten Lundal决定亲自出面解释这一举动还是值得赞赏的,虽然事情发生了一个星期后才有所举动确实有点迟,但身为一家企业总裁就应该像Morten那样勇敢面对、有担当。

最后,就要看大家满不满意Maxis这个应对方案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Maxis CEO亲自透过Facebook Live回应!MaxisONE配套自动升级,全马一样只需RM68就有5GB!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1 Comment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sykang
sykang
8 年 以前

本想看看经过此事maxis会不会有所检讨并加以改善,可是得出的结论也不过如此,还是celcom的配套更吸引人多些。10gb的上网数据才RM80 和 周末还会得到5gb的免费数据,这要怎么比呢?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