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OX Mobile成为Astro经典名曲歌唱大赛主要赞助商 让歌唱爱好者梦想成真

0
XOX Astro 01

八打灵再也728日讯XOX Mobile今次成为长期以来深受大家喜爱、获高收视率的Astro经典名曲歌唱大赛的主要赞助商,让爱唱歌的您梦想成真。这项歌唱大赛即将于今年8月6日在ASTRO AEC播映。

 

Astro经典名曲歌唱大赛是我国深具威望的歌唱比赛,向来吸引不少45岁或以上的全职或业余歌手参与。它也让曾经在年少时放弃歌唱的人士,重新站上舞台点燃梦想!

这项赛事在全国进行试镜活动,其中40位参赛者成功脱颖而出。而且首次让来自新加坡的业余歌手也有机会参与其盛。

决赛节目将于今年12月17日播出,而XOX Mobile的观众票选大奖的全体优胜者名单也将同时公布,得奖者将赢得高达3万令吉的现金奖。

XOX Mobile是我国第一个移动虚拟网络营运商,自从成立以来便已跨越各种领域稳健发展,并且以人数不断增长的用户为重。

XOX Mobile自今年便将其业务延伸至娱乐领域,其中包括参与海内外著名歌手如郑秀文、Rain、陈奕迅和古巨基的演唱会,并奖励用户以演唱会门票。

XOX有限公司集团董事经理拿督蔡文杰表示,许多品牌一味在论述“梦想”,但XOX却采取实际行动帮助这些梦想家和行动者实现梦想。“我们要传达一个重要的讯息:当您有一个伟大的梦想时,年龄不会再是个障碍,您会有强烈的欲望去实现梦想,也有决心向前冲!这些参赛者都怀抱着伟大的梦想,而我们则协助他们大步前进,朝向成功。”

Astro经典名曲歌唱大赛2016已迈进第16年,并继续成为ASTRO AEC频道最高收视率的节目之一。无疑,这个老少咸宜的节目广受大家的喜爱,而且大家也对这个节目非常忠心。

“这次我们推行互动式的XOX Mobile观众票选大奖竞赛,让参赛者和观众获享更具意义的经验。它让大家了解到年龄并不是一个障碍,您或许是个年轻人或年长人士,但是您仅需付出一些努力,就可以实现梦想,而且XOX还会给您奖赏呢!”拿督蔡文杰总结道。

欲知XOX Mobile和Astro经典名曲歌唱大赛更多详情,请浏览facebook.com/xoxmalaysia。

 

 

更多Zing彩:

本文:

XOX Mobile成为Astro经典名曲歌唱大赛主要赞助商 让歌唱爱好者梦想成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