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秘技】打横玩也OK!5招教你打开Pokemon Go的“横屏”模式!更容易看、更好视野!

0
pokemon go ios app has full access to your google account 506211 2 副本

一直以为 Pokemon Go 只能打直玩?不是哦。原来 Pokemon Go 也可以打横玩的!而且横着玩更容易看、更好视野呢!小编今天来教你如何横着玩 Pokemon Go,各位训练师们,赶快学起来吧!

 

initpintu_副本

想要打横玩 Pokemon Go 方法如下(仅限 iPhone):

  • 一、首先把 iPhone 的屏幕锁打开,然后开启游戏
  • 二、进入设定,按一下 “Report High-Prority Issue”
  • 三、把你的 iPhone 打横放,再按下 “Yes”,然后静待网页载入
  • 四、退出游戏,再回到 iPhone 桌面
  • 五、再次进入游戏,就会发现你的 Pokemon Go 已经是横屏的啦!

还不清楚怎么弄?可以看下影片的 demo 示范:

小编刚刚试了这个方法,确定可行!

 

至于 Android 用户,就没有直接的横屏选项了。但可以透过以下的转屏 App 来把玩 “横屏” 模式。欢迎下载哦!

点击这里下载 >> Rotation Control

Untitled

即使打横了,但游戏的操作还是一样的啦(只是界面的一些图案会变大而已)。视野变阔了,大家来试一试!Gotta Catch Em All!

 

 

更多Zing彩:

本文:

【秘技】打横玩也OK!5招教你打开Pokemon Go的“横屏”模式!更容易看、更好视野!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