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游界创历史!Pokemon Go获五项吉尼斯纪录!上架一个月达最多下载、收益!

0
PokemonGo 20160816 Guinness

继Pokemon Go 手游上架以来已经有1个月多了,这款手游也很不可思议的,给这世界带来了许多的改变。据日本媒体报导,Niantic制作、任天堂发行的手游Pokemon Go 还获得了五项吉尼斯世界纪录。目前这款手游获得收益破两亿美元,也被认为是近期获得收益最多的手游。

 

world-records-696x362

根据吉尼斯官方透露,Pokemon Go 获得的五项世界纪录分别为:

  • 上架一个月以来收益最多的手游 — 收益高达2亿零650万美元

  • 最快取得1亿美元收益的手游 — 仅用了20天的时间

  • 上架一个月后下载次数最多的手游 — 约1亿3000万次

  • 上架一个月后在最多国家下载次数排行第一 — 约70多个国家

  • 上架一个月后收益额在最多国家排行第一 — 约55个国家

 

17114658705193

Pokemon Go 可以获得这么多的世界纪录也不是没道理的,早前就有报导指在日本,就连每天窝在家里的宅男,也为了这款手游而踏出家门口了。但是,有好也有坏,也有许多人因为这款手游而造成了悲剧的发生,甚至还有恶人借此行凶。小编还是要提醒大家玩归玩,自身安全永远是第一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手游界创历史!Pokemon Go获五项吉尼斯纪录!上架一个月达最多下载、收益!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