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镜头良品率低,传iPhone 7 Plus将延迟出货

0

随着9月7日将至,开了半年“发布会”的iPhone 7总算迎来了正式发布的日子了。相信大家应该都已经“率先”知道iPhone 7 Plus将搭载双摄像头的事吧。不过,各位想尽快入手iPhone 7 Plus的各位恐怕得再等一阵子了。由于双摄像头的良品率原因,iPhone 7 Plus恐将面临延迟出货的问题。

iphone-7-plus-black-corona

日前据分析师孙昌旭透露,由于内置陀螺仪感应器的光学防抖摄像头间的距离太近,摄像头间容易产生磁干扰,因此iPhone 7 Plus采用了单光学防抖(OIS)+单自动对焦的摄像头组合。不过即便如此,iPhone 7 Plus的摄像头部件良品率依然较低。

 

另外,元太投资咨询(Yuanta Investment Consulting)分析师杰夫·普(Jeff Pu)也透露,除了摄像头外,iPhone 7新采用的防水喇叭也受到了良品率较低的困扰。他预测,iPhone 7在今年下半年产量约为7400万部,较去年同期下滑了1000万部。

 

更多Zing彩:

本文:

双镜头良品率低,传iPhone 7 Plus将延迟出货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