官方不报别人曝,iPhone 7/7 Plus首周销量曝光!同比下滑25%

0

虽然今年的iPhone 7/7 Plus的反响依旧火爆,但由于Apple不再像往年一样公布新iPhone的首周销量,因此iPhone 7究竟卖了多少目前尚不得而知。虽然官方无意公开iPhone 7的首周销量,但这种事怎难得到广大分析机构呢?

 

根据GfK研究公司最新的报告显示,iPhone7/Plus的首周销量与去年的iPhone6s/Plus相比同比下滑了25%。据悉,iPhone 6s的首周销量为1300万台。

apple-iphone-7-plus-2016-product-056↑密集恐惧症的各位赶快滑下去!↑

另外据Digitimes报道,Apple已将明年第一季度的芯片订单下调了20%,预计Apple在2017年第一季度的电路板订单将从2016年第四季度的4500万缩减至3500万-3700万。在2016年第三季度,iPhone的电路板订单还处于5000万的水平。

Tim-Cook-Tweets-Thank-You-to-All-Senators-Who-Supported-ENDA-398322-2

之前曾有消息称,Apple对iPhone 7的销量十分有信心,并打算把它的出货量从原本的8000万上调至1亿台。然而从结果来看,我们的老朋友Tim Cook似乎有点太乐观了啊。当然,随着越来越多地区即将开卖,相信iPhone 7的销量也会跟着水涨船高起来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官方不报别人曝,iPhone 7/7 Plus首周销量曝光!同比下滑25%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