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的5大新功能抢先看!苹果iOS 10.2正式版推出:加入100多个全新emoji、iMessage特效!

0
iPhone 7 Front 2

在今天凌晨,Apple 正式推出了 iOS 10.2 正式版啦啦啦啦!❤ 按照 Apple 的描述,这是iOS 10至9月13日发布以来的第二个重大系统更新,而iOS 10.2的大小在370MB左右,用户可以通过OTA进行更新升级哦。

那到底加入了什么新功能?来,一起看看!

全新 emoji

这次 Apple 为 iOS 10.2 新增了 100 多个 emoji 表情符号,其中包括表情、食物、动物、运动、职业等等。当然还有强调女性的emoji 哦!

emoji unicode9 ios102 professions 100691373 origemoji unicode9 ios102 food 100691371 orig

 

全新Wallpaper

161116 27355 5

iOS 10.2中还内置了全新墙纸,每张 Wallpaper 都以黑色为底,中间有一颗水滴。分别有三种颜色可选,蓝色 Droplet Blue红色 Droplet Red黄色 Droplet Yellow

iPhone 7/7 Plus 已经可以直接使用啦!若用的不是 iPhone 7、iPhone 7 Plus,也可以透过外部载点来下载使用哦。

 

iMessage 全新特效

终于来了!苹果推iOS 10.2/watchOS 3.1.1正式版终于来了!苹果推iOS 10.2/watchOS 3.1.1正式版

在 iOS 10.2 更新当中,还新增了一个「庆祝Celebrate」和「爱心Love」特效,使用时会让帮用户向收件者传送占满手机全萤幕的星星、火花等等,还会伴随着手机震动一起送出。

 

SOS 紧急服务!(必备)

161116 27355 4

除了以上贪好玩的新功能之外,Apple 还加入了这个 “认真” 的新功能 — SOS 紧急服务。

你可在危急时刻,不用输入密码或指纹解锁,只要连续按 5 下电源键,就会直接帮你快速打给有关单位。(别说不需要,必要时还是很好用的)

目前,该服务覆盖了 14 个国家/地区,包括澳大利亚、比利时,巴西,加拿大,中国,法国,香港,印度,意大利,日本,俄罗斯,西班牙,英国,美国。

 

TV APP

终于来了!苹果推iOS 10.2/watchOS 3.1.1正式版

Apple 在今年 10 月份的特别发表会上,发表了全新的串流应用程式「TV」。Apple 表示,透过 TV 这款应用程式,用户可以更好的管理个人订阅的节目,而除了 Apple TV 以外,用户也可以在  iPhone、iPad 上透过  TV APP 来收看。

用户在透过「TV」观看节目时,还可以在同个屏幕上一边与朋友在 Twitter 上互动,大大增加了观赏电视时的互动性。另外,若透过电视看到一半被打断,还是可以直接在 iPhone、iPad 等行动装置上透过「TV」APP 继续观看,达到跨屏幕但观影不中断的效果。

(目前只限美国地区可适用) 

 

另外本次升级也修复了此前发现的一些 bug:

  • 修复了可能导致邮件应用和通知中不显示联系人姓名的问题
  • 修正可能会影响回复通知的问题
  • 解决了股票可能无法在表盘更新的问题
  • 修复了可能阻止活动圆环在活动表盘上显示的问题
  • 修复了在天气应用程序中更改温度单位后,表盘上的无法显示的问题
  • 解决了可能导致地图应用在导航结束后仍保持启动的问题
  • 解决可能在日历应用月份视图中显示错误日期的问题
  • tvOS 10.1 最大的变化则是加入了全新的 TV APP

 

 

 更多Zing彩:

本文:

iPhone的5大新功能抢先看!苹果iOS 10.2正式版推出:加入100多个全新emoji、iMessage特效!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