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ing送出Spotify免费听6个月、3个月!只要Share这个Post就可以了、初四公布成绩!

0
76876

新年到!过年塞车来回家乡好闷,当然要听歌解闷啦~~~~ 现在Zing有好康要 “益” 你们啦!我们要送你免费听 Spotify App 6个月、3个月啦!

快来参加赢取!

 

16295189_10155280457204587_1971702528_n

在此之前,先来回顾一下火红串流音乐 App — Spotify在2016年取得的辉煌成绩吧!

Spotify 三岁啦!

Spotify数据调查:用户三三年里一共花了83亿分钟收听Spotify音乐。

 

Spotify推出Premium For Family!

Spotify 推出了Premium for Family 配套,每月只需付费RM 22.40,就能让6各成员一同成为 Premium 用户,值得啦!

 

超过4百千人开启了Discover Weekly(每星期热歌榜)

Discover Weekly热歌榜Top 3分类为:流行曲、电子曲、典型乐曲。

 

大马歌手成功突围!

别小看大马歌手,Sufian Suhaimi、Aiman Timo、Bil Musa 都成功被列为 “Spotify最具影响力的25岁以下的歌手”!

 

根据TNS报告称,超过77%的大马Spotify用户是介于15岁-34岁。所以说,音乐串流平台是灰常火红滴~~~

16358804_10155280457299587_387227723_n

重点来啦!这次送出的Spotify共有两份(两名得奖者):

  • 大奖:免费听Spotify六个月
  • 小奬:免费听Spotify三个月

 

参加方式很简单:

只要分享这篇文章就可以了!得奖名单会在年初四(1月31日)公布哦!*记得设定为公开*

大家踊跃参加吧!欲签购Spotify,可以点击(这里)

 

 

更多Zing彩:

本文:

Zing送出Spotify免费听6个月、3个月!只要Share这个Post就可以了、初四公布成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spotify

About author

kar yan

即使活在黑洞,我也要挥着荧光棒。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