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Nougat正式止步于7.1.2版本,全面让位给8.0系统!

0
android oreo

算起来,Android 7.0 系统发布都快要一年了,而整体的用户占比也刚超过了7%。虽然说市场上还有些手机还没成功升上此系统,但Google 还是义无反顾地向前推进着。

 

牛扎糖正式止步Android 7.1.2!谷歌全面转向8.0系统

据外媒最新的报导,在对Android O 的首个开发者预览版打磨了一段时间之后,Google 也终于正式计划要推出首个beta 版,如无意外应该会是在I/O 大会上。

同时这也说明了,Android 7.0 的beta 已经正式停止了,最终版本也会在7.1.2 止步,好让位给Android O。

 

 

更多Zing彩:

 

本文:

Android Nougat正式止步于7.1.2版本,全面让位给8.0系统!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