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ell推介全新DYNAFLEX技术:引擎更干净、可驾驶更远的燃油,新车旧车都适用!

0
18424970 10155705012904587 2009499544 n e1494477070526

早在几天前,Shell便正是在大马推介了旗下全新技术所加持的燃油 — DYNAFLEX技术,据说能够更好地保持引擎干净,从而提高燃油燃烧效率,让大家可以行驶的更远!Shell表示从今天开始,大家即可从全马各地的Shell加油站添加这款新燃油,而且DYNAFLEX技术对新车、旧车都一样适合!

 

The launch of Shell's new fuel

Shell Emotion Tracking Research_Research Journey

Shell官方表示,DYNAFLEX技术是经过了多达5年时间、超过10个耗时几千小时的研究计划,并且还透过观察全马300名汽车驾驶者开车过程的用油量、情绪、习惯等等,成功提炼出透过最新技术配方的燃油,能够有效保护引擎干净,而且也能够让车子开得更远。

 

Shell Emotion Tracking Research_Smooth and Steady Driver

Shell Emotion Tracking Research_Smart Time Saver

此次在300名驾驶者身上做的调查,是由Goldsmith,University of London在马来西亚进行的,通过侦测驾驶者的驾驶习惯、心情、情绪等等,以便更准确地研发让大家可以驾驶更远的燃油!

有趣的调查结果:

  • 驾驶者平均的驾驶速度仅为14.5km/h而已
  • 在吉隆坡的驾驶者在行驶测试当中仅获得61%的分数
  • 在超过2500个行驶路程中,77%的驾驶者平均情绪是处于平复的,而心跳也维持在77bpm
  • 吉隆坡驾驶者平均驾驶19KM距离耗时大约36分钟

 

Shairan Huzani Husain's Opening Speech

Shairan Huzani Husain,MD of Shell Malaysia Trading Sdn Bhd表示:“ Shell永远把用户的使用体验摆在第一位,让大家有个愉快和安心的驾驶体验是Shell的最大目标。我们相信最主要的不是你的目的地,而是你如何抵达目的地。 ”

Shairan也补一句说,希望Shell新推出加入DYNAFLEX技术的燃油,能够为全马所有汽车、摩托车驾驶者,带来更好的路面驾驶体验!

 

更多Zing彩:

 

本文:

Shell推介全新DYNAFLEX技术:引擎更干净、可驾驶更远的燃油,新车旧车都适用!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About author

y3

如果科技时代的进化,就像是一碗拉面煮熟的过程 那到最后,科技会不会演变成像是味精越加越多的拉面呢? 不求华丽黑科技,只求真诚研发心~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