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stagram推出新功能:FaceFilter脸部滤镜、Rewind影片倒退、Hashtag标签贴纸和Eraser Brush!

0
instagram face filter 副本1

从限时动态Stories、地标贴纸Geosticker到阅后即焚的Direct功能,Instagram推出的功能犹如把所有Snapchat里的功能都装到里边,如今甚至连Face Filter也包含在Instagram里!最新的Instagram更新之后,将会获得4个新功能:脸部滤镜Face Filter、影片倒退Rewind以及增加了标签Hashtag贴纸和Eraser Brush。

 

 脸部滤镜Face Filter

Instagram-Selfie-Filter-770x452

近日,Instagram在最新更新里推出了多款新功能。其中最受瞩目的是脸部滤镜功能。与Snapchat一样,这功能能够自动辨认脸部表情生成卡通效果,即使在Boomerang都可以使用并添加到Stories和Direct发送给朋友分享这搞怪和可爱的贴图,在对话中增添乐趣。只要在左上角的Your Story 或在主页向右滑进入故事模式,点击右下角的笑脸图标便能显示功能。目前该滤镜特效在推出时共有8个,但接下来的更新将会推出更多滤镜特效让大家体验。

 

 影片倒退Rewind

Instagram-Rewind-Video

不止是脸部滤镜,影片倒退Rewind拍摄功能也正式上线啦!位置就在于Boomerang和Hands-Free模式之间。用法与Boomerang相似,点击Rewind拍摄一段影片就可以让影片倒退。这时你可以制作一些这违反物理原理的 “ 魔法 ” 特效影片,例如往前跳跃的女生被回放到往后跳、把倒入杯子里的水回放到容器里等。

 

 标签贴纸Hashtag

Instagram-Hashtag-Sticker

接着,除了在贴文上用上#Hashtag,在编辑照片和添加即使动态Stories时还能增加标签Hashtag贴纸。只需在照片里添上Hashtag贴纸,并编写你想要标注的标签,就可以分享和点击查看许多有关标签的照片与贴文。

 

 Eraser Brush

Instagram-Eraser-Brush

最后,Instagram也增加了另一个新的刷子 — Eraser Brush。这个新贴的刷子可以擦去多余的画笔痕迹,也可以尝试在照片涂满颜色并使用该刷子发挥显出犹如“马赛克”似隐藏那缭乱的背景,还能做出特别效果。

 

常用Instagram的你们看到这新功能是不是很喜欢呢?赶快更新最新的Instagram来体验吧(还没收到更新推送的话,就要再耐心等一等咯!)!

 

更多Zing彩:

 

本文:

Instagram推出新功能:FaceFilter脸部滤镜、Rewind影片倒退、Hashtag标签贴纸和Eraser Brush!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