形势逆转,SAMSUNG将在今年第二季度超越Intel成为全球最大芯片制造商!

0
samsungbeatintel

随着近年来移动设备的迅速普及拉动相关芯片的需求猛增,芯片制造领域的局势也开始逐渐洗牌。据《金融时报》报道,SAMSUNG将在今年第二季度成功超越老牌大佬Intel成为全球最大的芯片制造商。

samsungkillintel

根据市场分析公司野村证券(Nomura)的数据,SAMSUNG Electronics在今年第二季度的芯片销售额预计将达到151亿美元,高于Intel 144亿美元的预估销售额。如果不出意外,SAMSUNG有望在今年全面超越Intel,成为芯片领域新一代带头大哥。

 41443b040e35447396c7f571b3fbb949_th在PC领域称霸多年的Intel

得益于早年在PC领域的耕耘,Intel一直以来都稳坐全球头号芯片制造商的包装。然而,由于在移动互联网时代也没能成功占领移动市场(ATOM太坑爹了),使得Intel最近几年的江湖地位不复从前。反观SAMSUNG这边凭借近几年移动设备的爆发式增长加上近期内存芯片大幅涨价(虽然是SAMSUNG自己涨的),使得两家的差距在短短几年时间里大幅缩小,最终成功超越Intel。

 

IntelIntel,叫你天天挤牙膏,现在终于尝到教训了吧?

 

更多Zing彩:

本文:

形势逆转,SAMSUNG将在今年第二季度超越Intel成为全球最大芯片制造商!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intelSamsung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