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先SAMSUNG一步!台积电表示最快将于2018年量产新一代7nm制程芯片!

0
speed text galaxy s8 iphone 7 plus

从2013年Snapdragon 800的28nm到今年Snapdragon 835的10nm,芯片制程工艺近年来的革新速度真的是越来越快了啊。当然,最后受惠的还是我们广大消费者啦。没想到,以Snapdragon 835为代表的10nm芯片才正式投入市场没多久,更先进的7nm芯片就要再明年到来啦。

DSC_4616-e1492074616234

近日,在台湾新竹举行的技术论坛上,台湾积体电路制造公司(简称台积电、TSMC)CEO魏哲家透露台积电最快将于2018年正式量产7nm制程芯片,并且目前已经开始代工12种产品。除了智能手机之外,7nm制程也将在“物联网(IoT)”、自动驾驶以及相机CMOS传感器等领域发挥作用。

iPhone-7-6

魏哲家还表示,目前他们的客户已经达到了450家,而且每周增加1家。据称,SAMSUNG目前正力争于2019年量产7nm制程,尚若按魏哲家的计划推进,台积电将很有望在这次竞争中重获领跑地位,从而一血此前14nm制程落后SAMSUNG一步的前耻。

 

更多Zing彩:

本文:

抢先SAMSUNG一步!台积电表示最快将于2018年量产新一代7nm制程芯片!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 YouTube 。

Source :
7nm台积电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