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识别集成在屏幕中!台积电透露iPhone 8将完全去掉实体Home键!

0
1495785196897047579

今年是初代iPhone的十周年纪念,作为十周年纪念作的iPhone 8可谓备受瞩目,各种爆料也是一个接一个的来。多方消息称,iPhone 8将采用目前大热的全面屏设计,并将指纹识别转移到屏幕下。听起来很科幻?不过从台积电的消息来看,传闻很有可能是真的!

iPhone-Concept-Konsep

台积电在25日举办技术论坛上表示,今年Apple的iPhone 8在设计上将会有大的创新,包括取消实体Home键,并将指纹识别功能集成在屏幕中。屏幕方面,该机也将和传闻一样采用全新的AMOLED屏幕,屏幕比例也和SAMSUNG Galaxy S8改成了18.5:9。拍照方面,新增的不可见光红外线等影像传感器也将提升拍照方面的表现。

iphone-8-concept-03

除此之外,台积电还表示自家10nm制程已经进入量产阶段,7nm制程也将在明年量产,甚至还放下豪言称在2019年将5nm制程投入量产。由于消息出自Apple芯片代工厂台积电,可信度非同一般,看来Apple似乎已经解决了屏幕下指纹识别的量产问题了,看来今年“十周年版本”的iPhone 8真的越来越值得我们期待了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指纹识别集成在屏幕中!台积电透露iPhone 8将完全去掉实体Home键!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TwitterGoogle+ 以及YouTube 。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