背面改用玻璃只因无线充电?亮银版iPhone 7s Plus真机模型曝光!

0
iphone7splusleaks

今年是初代iPhone发布十周年,传说中的iPhone 8毫无疑问是今年iPhone发布会的重头戏。不过除了iPhone 8外,Apple依然会推出iPhone 7系列的常规升级(不换外形)版iPhone 7s/Plus。目前,有关iPhone 7s Plus的真机终于被曝光了。令人意外的是,iPhone 7s Plus居然改用玻璃了?

8fthhxlf gvrebw8v

根据9to5mac曝光的iPhone 7s Plus真机模型,iPhone 7s Plus这次并没有像以往的”S”版完全沿用前代外形,而是从全金属机身变成了金属边框+玻璃背板的设计。此外,手机边框也从原本的磨砂金属改成了亮面材质,在手机背面也采用了与金属边框类似的银色。

xqedvrme (1)

虽然目前尚不能够确认这组谍照的真伪,但如若属实,iPhone 7s Plus将是第一个在外形上有明显变化的iPhone s系列。由于采用玻璃背板的iPhone 8将加入无线充电功能,随着iPhone 7s Plus也改用玻璃,这是否意味着iPhone 7s系列也会支持无线充电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背面改用玻璃只因无线充电?亮银版iPhone 7s Plus真机模型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