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新配色到底叫什么名?iPhone 8三色真机谍照曝光!

0
20170805112016 5837

对于今年备受关注的iPhone 8,虽然相关消息和爆料从未间断,不过在秋季发布会正式揭晓答案之前,我们仍然有很多地方无法下定论。目前,有网友例如这款目前暂且被称为iPhone 8的手机究竟最终会被怎样命名?又例如iPhone8是否会有新的配色?

20170805112006_3245

日前,微博网友 汉汉堂堂 曝光了一组疑似原型机或模型iPhone 8的谍照。除了之前就已经曝光的黑色和银色外,这组谍照中还出现了一款新颜色。就目前的谍照来看,这款新配色似粉似黄,类似于褐黄色,也有点像咖啡色,或者古铜色,有种“粉中带黄”的感觉。

20170805112051_1739

当然,我们暂时还不能断定Apple是否会在最终成品中加入这个新配色,只能说是一种可能性吧。考虑到Apple从iPhone 6s开始每发布新iPhone都会推出一款新配色的情况来看,今年的iPhone 8很有可能会有新颜色哦。

 

更多Zing彩:

本文:

这个新配色到底叫什么名?iPhone 8三色真机谍照曝光!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