究竟是哪里出问题?iPhone 8/iPhone 8 Plus先后再现三起电池鼓包事件!

0
1da21bf2116143a6923c08d748dce679 副本

继日本、台湾、香港用户出现iPhone 8/8 Plus电池爆裂事故后,媒体又新报道了3起,包括加拿大、希腊及中国广州先后发生iPhone 8系列电池鼓包事件!

没法买!iPhone 8电池撑爆屏幕增至5起:苹果栽了

据MacRumors,来自加拿大多伦多的读者Anthony Wu提供线索称,自己周日刚拆封的一台iPhone 8 Plus出现了屏幕被撑开的问题,中框附近可以看到明显的变形,怀疑与电池鼓包有关。

他的这台iPhone 8P已经在周一退回。

没法买!iPhone 8电池撑爆屏幕增至5起:苹果栽了

与此同时,希腊的iRepair维修商店爆料称,他们收到的一起案例是,昨晚拆封的iPhone 8充了一夜电,早上起来,屏幕就撑开了。

机主强调,自己用的是原装充电器和数据线。

iPhone 8 Plus电池膨胀撑爆屏幕:还好没爆炸

据雷科技报道,广州地区的刘先生收到iPhone 8 Plus时出现了电池鼓包情况,他甚至还没有开机使用。

如图所示,iPhone 8 Plus的屏幕被撑开,可见一条非常明显的裂缝,内部的元件隐约可见,与前面发生的情况有些类似。

 

iPhone 8 Plus电池膨胀撑爆屏幕:还好没爆炸

究竟iPhone 8系列电池怎么了?

对于第一起iPhone 8 Plus电池问题,Apple公司表示,iPhone 8 Plus电池肿胀并未严重的安全性事件,与爆炸无关,详细的调查结果会在稍后公布。

据悉,iPhone 8/8 Plus/X的电池供应商来自SDI和LG,其中SDI是之前Note 7的电池供应商。

截至发稿,iPhone 8/8 Plus的屏幕撑爆事故已经至少公开了6起。

那么究竟问题出现在哪里,是iPhone 8内部设计出了问题还是电池供应的问题?

大家怎么看这起事件呢?

 

 

更多Zing彩:

 

本文:

究竟是哪里出问题?iPhone 8/iPhone 8 Plus先后再现三起电池鼓包事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mydrivers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是行业内居于领先地位的一家提供科技资讯、产品评测和驱动程序下载的网站。 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即时更新的科技信息资讯、全面的产品评测、各类移动应用下载以及免费提供稳定可靠的驱动相关服务。我们拥有大量的忠诚度极高的固定访问用户,日均独立访问者数超过150万,PV流量超过870万次。 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栏目是中国IT网站读者中公认最重要的第一手信息发布交流平台,为国内所有的综合门户网站与专业网站的固定重要信息来源,快科技(原驱动之家)的科技资讯发布后一个小时内就会传遍整个中国互联网络。 除了基础性的驱动下载服务外,我们还为用户提供免费的驱动程序自动更新服务——用户利用驱动之家自行研发的驱动精灵软件自动侦测计算机产品型号,自动安装相应驱动程序。用户数量当前已超过2000万人次。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