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pple官方向外媒确认,正调查iPhone 8 Plus“电池肿胀”问题:并非爆炸事件!

0
副本1 副本

经过了网上传出两单iPhone 8 Plus “电池膨胀” 事件后,现在Apple 官方就正式向外媒MacRumors 确认,已经开始在调查事件发生的来源。

 

全球首例!日本一台iPhone 8 Plus自行爆裂:电池鼓包

首先,第一单iPhone 8 Plus “电池膨胀” 事件发生在一位台湾女生身上,据她表示在替手机充电的时候,突然发现手机的荧幕因为电池不明原因膨胀导致屏幕凸起,同样的事件也发生在一位日本用户身上。

 

iphone 8 plus battery bursted open

现在据外媒MacRumors 报导,Apple 官方是已经向他们确认正调查该起事件。报导表示,由于电池内部的气体膨胀,对屏幕施加过大的压力,才会导致显示屏弹出,不过这实际上或有助于避免爆炸事件的发生。

简单的说明,这并非安全事故,当然更不是起爆炸事件,所以大家不必太担心。不过对Apple 来说这是起很严重的事,所以已经把iPhone 8电池鼓包一事提高到最高级别,同时为了彻底防止这一事件扩大影响,Apple把调查范围扩大到用户带至直营店的旧机型的电池膨胀情况。

 

最后,外媒也提到每次当有新iPhone 被推出时,有些手机上会出现电池故障问题其实是非常普遍的,最后就要坐等Apple 官方给出的调查报告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Apple官方向外媒确认,正调查iPhone 8 Plus“电池肿胀”问题:并非爆炸事件!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Source :

About author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