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音质和用户自由,官方确认OnePlus 5T将保留3.5mm耳机接口

0
oneplus 5t

自iPhone 7开始取消3.5mm耳机接口后,越来越多的厂商便开始跟进feng,如今连身为Android代表Google Pixel 2也取消掉了这一接口,这也让保留耳机接口的手机变相成了多了一个卖点,比如即将发布的OnePlus 5T。OnePlus CEO刘作虎在OnePlus官方论坛上发帖表示:“经过我们的慎重考虑,以及看到大家在论坛、微博的反映,我们决定在OnePlus 5T继续保留3.5 mm耳机接口。”对于保留3.5mm耳机接口这一决定,刘作虎给出了两个原因:音质和用户自由。

20171103131221_6139

首先,OnePlus认为在用户有限的预算下,无线耳机并不能提供比有线耳机更好的音质体验;其次,一加认为使用什么样的耳机是用户的自由。此外根据OnePlus的统计,有80%的OnePlus用户正在使用3.5mm耳机接口,即使去掉耳机孔可以把手机做得更薄也不能弥补去掉耳机接口给用户带来的不便。

oneplus5t

OnePlus相信无线耳机未来的发展前景,可是去掉耳机接口的行为与OnePlus“用户体验至上,科技以人为本”的理念相悖,故最后做出了保留耳机接口的决定。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了音质和用户自由,官方确认OnePlus 5T将保留3.5mm耳机接口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FacebookTwitterGoogle+及 YouTube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