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更好的观感体验,刘作虎暗示OnePlus 5T将采用SAMSUNG的AMOLED屏幕

0
oneplus5t

再过一段时间,OnePlus 5的升级版OnePlus 5T很快就要和我们见面了。从各种曝光的消息来看,OnePlus 5T相比OnePlus 5最大的不同点在于采用了全面屏设计,并将指纹识别移到了背面。对于OnePlus 5T的全面屏究竟采用了哪家的屏幕,OnePlus CEO刘作虎“间接”地给出了答案。

liuzuohupetelau

日前OnePlus CEO刘作虎在微博和Twitter上发文表示,OLED屏幕能够让手机机身更加轻薄,屏幕显示的色彩也更加丰富。而在这个领域里,SAMSUNG的技术是最顶尖的,这也是OnePlus选择SAMSUNG AMOLED的原因。虽然刘作虎并没有详细提及新手机的细节,不过上述言论明显暗示了OnePlus 5T将继续采用SAMSUNG的OLED屏幕。

Oneplus-5t-data-presentazione-leak

经过多年发展,以SAMSUNG为首的OLED技术越来越成熟,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开始采用OLED(或AMOLED)屏幕面板,现在连Apple的iPhone X也开始投入了OLED的怀抱。至于刘作虎暗示采用AMOLED屏幕的是不是OnePlus 5T,我们很快就会知道答案了。

 

更多Zing彩:

本文:

为了更好的观感体验,刘作虎暗示OnePlus 5T将采用SAMSUNG的AMOLED屏幕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