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K镀金iPhone不是梦,Apple申请了一项电子设备镀金工艺的专利

0
Gold plated iPhone 7 3

一直以来,广大第三方商家都有为特定需求的用户推出各种18K甚至24K镀金版的iPhone。而现在,Apple似乎也有意打造黄金版的iPhone。根据美国专利及商标局近日曝光的一项专利显示,Apple欲开发一种利用增强硬度的黄金来生产“电子设备外表”的工艺。

applegoldpatent

根据美国专利及商标局的资料显示,这项专利是在2017年7月11日申请的。根据该专利描述,Apple开发了相关工艺,通过使之与其他金属混合提高其硬度,以用来处理18K黄金或硬度更高的24K黄金。此外,这一工艺也可以让手机、平板电脑和笔记本等产品的外表呈现有吸引力的颜色,例如红金色、玫瑰金、粉金色、白金色、灰金色、绿金色、蓝金色或紫金色等等等等…

20171029080705_8610

虽然Apple申请的专利大多没有转化成商品,但由于这项专利申请的曝光正值iPhone X预售阶段,加上iPhone X目前仅有银色和太空灰两种配色供选择,此举确实让人浮想联翩啊。目前,Apple并没有就这件专利申请发表评论。

 

更多Zing彩:

本文:

24K镀金iPhone不是梦,Apple申请了一项电子设备镀金工艺的专利

更多精彩科技资讯,请留守 Zing Gadget 或 Facebook 、 Twitter 、Google+ 以及 YouTube 。

Applepatent

About author

ZETA666

小编就是我,我就是小编,无聊爱画的小编~

订阅
通知
guest

0 Comments
内联反馈
查看所有评论
0
希望听到您的想法,请评论x